酒之最股份有限公司 -- TO157 湯瑪町蘇格蘭單一麥芽威士忌 義大利風情系列巴羅洛酒桶
正在加載......
X
 
廠商帳號 :
廠商密碼 :
忘記密碼  加入會員

TO157 湯瑪町蘇格蘭單一麥芽威士忌 義大利風情系列巴羅洛酒桶   
湯瑪町義式風情 

 

1897年起,在蘇格蘭高地的中心地帶一場安靜的革命正在進行。汲取奧特南費斯(Alt-na-Frith)的天然軟質溪水,再經由高瘦的罐式蒸餾器,一個具有溫柔特質、含有果香氣味的威士忌因而產生。

 

 

 

經由細心地選桶,確保珍貴酒液的溫柔特質不會被橡木桶覆蓋。經由和緩的熟成,讓湯瑪町單一麥芽威士忌獨樹一幟的纖細特性逐漸浮現。

義大利風情系列是對蘇格蘭傳統和義大利長達四千多年的輝煌葡萄酒歷史的真正頌揚。它也向湯瑪町的「To What Matters」品牌綱領致敬,強調人與人之間聯繫的重要性,並向參與創造最優質高地威士忌的人們和地方的傳承致敬。

此系列令人興奮單一麥芽蘇格蘭威士忌展現湯瑪町最精湛的工藝,巧妙地將卓越的高地麥芽與義大利酒桶的濃郁芳香結合起來,創造出三種和諧的風味。每個木桶都賦予威士忌獨特的個性,創造出三種表達方式,向義大利受人尊敬的葡萄酒產區致敬。

 
Barolo Casks
巴羅洛酒桶 
 

巴羅洛葡萄酒為義大利五大名酒 (AmaroneBaroloBarbarescoBrunello di MontalcinoChianti) 之一,產於義大利北部皮埃蒙特(Piemont) 地區,是義大利第一個被評定為DOCG的葡萄酒,有「義大利酒王」之稱。以100% Nebbiolo釀造,酒體結構嚴謹、酸度明顯、單寧強勁,具有長年儲存潛力,隨著時間的推移,單寧越為細緻柔軟,帶有李子、玫瑰、香辛料、巧克力、木質調性等層次複雜的優雅調性。

 

 

 

 
 

香氣:

香料熱紅酒、黑巧克力的香氣

 巴羅洛酒桶

 

 

口感:

蔓越莓香料蜂蜜酒,以及充滿活力的新鮮葡萄柚味道

尾韻:

淡淡的單寧和糖霜杏仁的味道

酒精度:

46% vol

蒸餾日:

2010.12.06

過桶日:

2021.02.10

裝瓶日:

2023.06.05

非冷凝過濾

自然色澤

 

 
 
巴羅洛禮盒
 
 

 

 聯絡我們

 客服電話:02-27681166
 服務時間:週一至週五 09:00~18:00
 服務信箱:e-inform@unique999.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