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之最股份有限公司 -- GZ103 烏拉圭加爾松酒莊馬瑟蘭特級陳年紅葡萄酒
正在加載......
X
 
廠商帳號 :
廠商密碼 :
忘記密碼  加入會員

GZ103 烏拉圭加爾松酒莊馬瑟蘭特級陳年紅葡萄酒   

 

 BODEGA GARZÓN MARSELAN RESERVA
烏拉圭加爾松酒莊馬瑟蘭特級陳年紅葡萄酒
 
 
 位於馬爾多納多省(Maldonado)的Bodega Garzón加爾松酒莊,距離大西洋僅有11英哩,鄰近具有「烏拉圭天堂」之稱的埃斯特角城(Punta del Este)、La Barra和José Ignacio。酒莊擁有超過1000個葡萄園地塊,葡萄園的周圍為茂盛的森林、岩石土壤、巨石和棕梠樹,分佈於山麓坡地,受惠於多樣的微氣候、不同的濕度變化,以及樹冠管理,促使葡萄樹接受最多的日照,生長出濃郁豐富的果實。
 

 

葡萄品種:
100% Marselan
釀酒顧問: Alberto Antonin
釀酒師: Germán Bruzzone。
葡萄園管 理師:Eduardo Félix於水泥酒槽中發酵完成後,與酵母殘渣(lees)一同於未烘烤 的法國橡木桶中熟成6-12個月,以增添更多的酒體與風味。
 釀造:
於水泥酒槽中發酵完成後,與酵母殘渣(lees)一同於未烘烤的法國橡木桶中熟成6-12個月,以增添更多的酒體與風味。
酒質特性:
深紅色澤,濃郁的香氣含有紅色水果、礦物、薄荷與桉樹的味道。口感柔順,明顯的成熟紅色水果味道,並帶有礦物的調性,尾韻持久。
餐時搭配: 烤肉類佐普羅旺斯蔬食或砂鍋豬肉佐西班牙臘腸、青豆與馬鈴薯、重乳酪。
酒精度:

14.5%vol

年份: 2016
   
獲獎記錄: Descorchados 2018評鑑92分
   
烏拉圭加爾松酒莊馬瑟蘭特級陳年紅葡萄酒
 

烏拉圭加爾松酒莊馬瑟蘭特級陳年紅葡萄酒
 

聯絡我們
客服電話:02-27681166
服務時間:週一至週五 09:00~18:00